裙襬搖搖簽名門票

 

2013年裙襬搖搖推出塑膠門票,很華麗的風格。

從學長那邊得知此消息,馬上跟學長要了一套,在自掏腰包買了木框。

這套票是先印刷好,原定依照四天的賽程,每天一位參賽選手,共有曾雅妮、朴仁妃、崔蘿蓮跟派特森。

文章標籤

藍色傑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克絡耐股份有限公司 於2004年在台灣桃園成立,乃本公司總經理著眼於台灣經濟成就舉世共睹,並已列入開發國家之林,對於最新環保與功能性技術有強烈之需求,特自英國引進最新最環保之 KERONITE輕金屬(鎂合金、鋁合金)表面陶瓷化改質技術MAO 微弧氧化PEO 等離子電漿氧化微弧陽極陽極氧化硬陽處理鋁鎂輕金屬陶瓷表面處理 專業,並於桃園龜山工業區設立代工處理專業工廠,希冀能以最高新之技術結合台灣世界知名的設計、開發與加工能力,生產與先進國家品質同步的產品,提高產品競爭力與附加價值,自紅海走向藍海,為台灣延續經濟奇蹟貢獻一份心力。

克絡耐發音乃由本技術名稱KERONITE英文直譯,但中文更具有代表性意義,"克絡耐"即"力克鉻酸且耐久"之意,完整說明本技術不使用業界慣用且已列入RoHS限用之鉻酸鹽,處理後經久耐用,不僅環保特性亦更佳。 2008年1月為配合客戶需求並提供更好服務品質,將原位於龜山工業區之代工廠,遷移至桃園市龜山工業區內,期使未來能以更好之專業技術,提供卓越產品給予不凡的客戶們。

克絡耐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04
•公司位置:台灣桃園龜山工業區

文章標籤

藍色傑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球賽事】2011台灣LPGA 台豐女子國際公開賽 公開賽專題

【賽事新聞】
2010/08/20 第二輪比賽一年一度的台豐女子國際公開賽,2011年賽程定1月14日開打,去年冠軍曾雅妮挾著「2010 LPGA年度最佳球員」之勢特地返台挑戰衛冕,預計將掀起另一波的雅妮旋風;為了增加比賽競爭度,今年的總獎金持續加碼,由去年的640萬元提升到680萬元,超過22萬美金,冠軍可獨得新台幣200萬獎金(去年冠軍獎金160萬元),並特別與AUDI合作,提供價值239萬元的TT跑車作為一桿進洞的獎項。

 參賽選手代表左起呂曉娟丶盧曉晴丶曾雅妮丶魏筠潔丶呂雅惠.jpg

藍色傑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QQBEARGOLF Q4球敘11/6在關西老爺高爾夫球場舉行,
當天天氣毛毛雨,有點悶熱,ANSON破百,
貓拿著DDT對著蟑螂,結果是貓慘死在路邊....

藍色傑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籃球大帝 喬丹,可能籃球打太多,

連高爾夫都習慣空心

影片分享,收杆還真的 很乾淨

話說 老虎伍茲 就是跟喬丹當好友的

呵呵 怪不得 新聞特別多,連帶也花邊多

藍色傑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0-10 藍色傑夫的揮杆姿勢 by Casio Exilm FC160S,

這台相機是綠茶請人從日本帶進來的,特仕板

是專門針對高爾夫來設計的機種

相機裡面就有GOLF的功能設定,可以在撥放的時候設定相關線條,來糾正姿勢

 

藍色傑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進入秋天了,等SONY的A55 等了兩個月,
終於在上週拿到手於是就帶著它上山下水測試拍照,
隨手拍照 拍的不好還請多手下留情
39304_160190420666355_100000261953095_463621_7680602_n.jpg

藍色傑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接觸單眼相機後

就會開始想怎麼去拍,從什麼角度,取什麼景

在朋友推薦下,買了這本 攝影師之眼

從BOOKS博客來下單,沒幾天就到貨了 好快的速度

藍色傑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期待已久的SONY A55 ,等了一個多月 (謠指部 傳出來的時候

總算 今天跑去 新博拿了相機回來

剛拿回來燒燙燙的新機

DSC00657拷貝.jpg 

SONY 阿花系列

藍色傑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由富邦金控精心規劃「高爾夫青少年種子培育營」25日、26日於美麗華球場舉行。

「高爾夫青少年種子培育營」課程相當豐富,首日由長春名將沈忠賢率領「職業軍團」親臨指導,傳承球技。青少年選手們對於下場實戰課程十分期待,報到時間還沒到就已經先背著球袋到練習場練球。

由於天氣炎熱再加上小選手們過於緊張,在下場擊球過程中多次將球打入沙坑,顯得相當失意,長春名將陳滄德藉此機會教育︰「把球打到沙坑或是OB、下水都是高爾夫選手們最害怕的事,但學習面對、解決各種不同的困難,卻是成為傑出運動員必經的磨練!」

藍色傑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