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茲能否笑擁復出後的第一個金盃呢? 是2010 Quail Hollow Championship 還是Players Championship

名人賽(Masters)可以說是伍茲在醜聞爆發後復出的最佳場合,可惜未能如願的拿下冠軍,緊接著豋場的是鵪鶉谷錦標賽(Quail Hollow Championship)跟 球員錦標賽(The Players Championship)。

首先上場是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夏洛特(Charlotte)的鵪鶉谷錦標賽(Quail Hollow Championship),賽事總獎金為640萬美元,伍茲將於周四的出賽時間是上午7時40分出發,從後九洞開始打起(第10洞);與伍茲同組的,是英國公開賽冠軍辛克(Stewart Cink)以及兩度贏得滿貫賽優勝的卡布雷拉(Angel Cabrera)。
同時剛拿下名人賽冠軍的 左手怪傑米克森,也確認參加此次比賽,即將再次上演瑜亮之爭,更為此場比賽增添可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傑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