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茲12年來首次更換推杆試圖轉運贏得比賽


For the first time in 11 years Tiger Woods has changed his putter, ditching the one that he used to win the last two Opens at St. Andrews

從1999年的尼爾森精英賽以來,伍茲便一直沒有更換過推桿,12年來曾陪伴伍茲贏得72場比賽,包括13場大滿貫賽,伍茲一直使用的是Titleist品牌的Scotty Cameron推杆。

但從今年比賽的數據來看,推杆漸漸成了他的隱憂,再與桿弟討論之後,改用Nike推桿,也許是商業模式運作,讓觀眾能得知新產品的誕生,這款好不好用,那是乎要看這場比賽結果來說明了。

NIKE官方網站提供兩組影片來介紹NIKE METHOD Putter
【延伸閱讀】

高爾夫球具Golf Equipment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傑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