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TLPGA十週年邀請賽 專題報導 比賽時間7/22~7/24與成績
左起選手代表謝瑀玲丶余珮玲丶呂曉娟丶蔡麗香丶羅麗雪及林俊興丶廖述明.JPG
大會宣傳照片

【賽事新聞】
TLPGA十週年邀請賽定7月22日至24日於林口高爾夫球場舉行,進行三回合五十四洞總桿賽,有來自加拿大丶中國丶香港丶印尼丶日本、韓國、泰國、美國、越南及我國十個國家及地區共計66位女將參賽,總獎金新台幣320萬元,冠軍獨得新台幣50萬元。

目前參賽的女將有三月中旬在日巡橫濱輪胎女子賽魏筠潔、旅日好手呂雅惠、曾秀鳳與呂曉娟。

此次大陸女將也應邀前來相會,有去年中巡女子賽獎金排名前五,第一名的沈燕花,第二的楊濤麗、第三位的黃萍丶第四名的楊紅梅、第五名的李維及排名第十一的王純。

另外新手方面,在六月中巡賽的東方溫州錦標賽奪下第一冠的年輕女將余珮琳、新秀謝瑀玲、蔡佩穎、林子麒與陳姳讌


【比賽時間】
這場女子邀請賽廿日為練習日丶廿一日將舉行賽前職業業餘配對賽,廿二日及廿三日前兩回合結束後將取成績最優之前45名球員 (含同桿者)進入廿四日第三回合決賽。比賽三天現場將不收任何門票,歡迎球友蒞臨觀賞這場國際女子大賽。


【比賽成績】
尚未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傑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