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賽事新聞】
2010年最後一場大滿貫比賽PGA錦標賽將於8月12日-15日呼嘯峽高爾夫俱樂部(Whistling Straits)舉行。

這次新聞重點仍然在老虎伍茲米克森兩人身上,賽事主辦方公布了前兩輪的分組表,世界頭號高爾夫球手老虎伍茲將與南韓名將去年冠軍梁容銀、以及2004年PGA錦標賽冠軍維傑辛(Vijay Singh)同組。

呼嘯峽高爾夫球場(Whistling Straits),球場臨著密西根湖建造,總長7507碼、標準72桿,是4大賽史上距離第2遠球場。

【比賽時間】
2010-08-12 ~ 2010-08-15


【賽事成績】
第一輪

當地週四早晨起大霧,比賽延遲了近三個小時,伍茲從後九洞出發,比賽開始前4洞就抓下3隻小鳥,讓人隨即聯想 老虎回來了,可惜後面第14洞連吞3個柏忌,最後1洞再度抓鳥,以低於標準桿1桿的71桿,並列24位。艾爾斯(Ernie Els)、沃特森(Bubba Watson)在內的五人,以低於標準桿4桿暫時領先,米克森則是跟老虎並列。
PGA第一輪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傑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