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富邦高爾夫巡迴列車 高球國手張宏達傳密技

「富邦高爾夫巡迴列車」,由長春名將張宏達領軍,以「傳承」為主軸,深入屏東縣三所小學,將富邦長春賽的豐沛資源挹注在台灣的角落,期許未來台灣高壇開出更美麗的花朵。

第一站9月14日前進推廣高爾夫運動不遺餘力的加祿國小,該校在曾興章校長大力推動下,不僅有一座揮桿練習場,還有兩座完善的小果嶺,「高爾夫」已成為全校運動,不論是高年級生或是低年級生,對高爾夫都有相當不錯的基礎。今天透過張宏達老師簡單易懂的教導下,小朋友們更是打得有模有樣,看了讓張老師不禁說:「台灣高球明日之星,指日可待!」

9月15日列車駛進了位於潮州鎮的「四林國小」。四林國小為屏東縣最早發展高爾夫的學校,可說是該縣推廣高爾夫的開山祖師,校園內有一座人工果嶺及大片草皮供學生練習,黃校長說:「屏東縣擁有大片綠油油的草皮,希望能善加利用大自然給予的優勢,讓學校的孩童都能學習到高爾夫,為台灣高球界注入新希望!」

9月16日停靠在最終站,素有「台灣南極小學」之稱的墾丁國小。今天的教學課程讓小朋友們玩得不亦樂乎。墾丁國小的校長羅秋祝對於今天的教學活動表示十分肯定,羅校長說「很感謝富邦金控舉辦這樣的活動,讓偏遠地區的小學生也能有機會認識高爾夫,讓高球運動觀念向下札根,這對於台灣高球運動的發展將相當有幫助」

高球國手張宏達傳密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傑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