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絡耐股份有限公司 於2004年在台灣桃園成立,乃本公司總經理著眼於台灣經濟成就舉世共睹,並已列入開發國家之林,對於最新環保與功能性技術有強烈之需求,特自英國引進最新最環保之 KERONITE輕金屬(鎂合金、鋁合金)表面陶瓷化改質技術MAO 微弧氧化PEO 等離子電漿氧化微弧陽極陽極氧化硬陽處理鋁鎂輕金屬陶瓷表面處理 專業,並於桃園龜山工業區設立代工處理專業工廠,希冀能以最高新之技術結合台灣世界知名的設計、開發與加工能力,生產與先進國家品質同步的產品,提高產品競爭力與附加價值,自紅海走向藍海,為台灣延續經濟奇蹟貢獻一份心力。

克絡耐發音乃由本技術名稱KERONITE英文直譯,但中文更具有代表性意義,"克絡耐"即"力克鉻酸且耐久"之意,完整說明本技術不使用業界慣用且已列入RoHS限用之鉻酸鹽,處理後經久耐用,不僅環保特性亦更佳。 2008年1月為配合客戶需求並提供更好服務品質,將原位於龜山工業區之代工廠,遷移至桃園市龜山工業區內,期使未來能以更好之專業技術,提供卓越產品給予不凡的客戶們。

克絡耐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04
•公司位置:台灣桃園龜山工業區
•經營項目:英國KERONITE®技術在亞洲唯一鍍膜業務,委託加工、設備租賃、教育訓練等
•2007年元月1日成立KERONITE®台灣技術中心,專司客戶產品先期開發配合與製程技術改善

arrow
arrow

    藍色傑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