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 專題報導 賽前報導】

2015年度全球女子高爾夫球賽將由邁入第七屆的「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於1月9日至11日在東方高爾夫球場揭開序幕。已經連續兩年由泰國選手波南隆(Phatlum Pornanong)衛冕奪冠的日立盃,希望今年在球迷朋友熱情的加油聲中,台灣好手可以將冠軍留在台灣。

「2015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隨著參賽選手實力的年年提升,賽事必然更精彩可期。今年這場比賽總獎金仍高達台幣1000萬元,冠軍選手可獨得250萬元,有九個國103位好手參加角逐,其中二連霸的泰國女將波南隆(Phatlum Pornanong)將尋求三連霸以及賽史紀錄第四冠,受人注目;今年日巡三冠后台灣旅日女將盧曉晴率多位台灣好手決意要把冠軍獎杯留下來,預料更受到台灣球迷歡迎與青睞。

日立001  

 

【2015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 第一回合比賽】

2015年全球首場女子高爾夫球賽第七屆「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9日)在桃園東方高爾夫球場揭開序幕,尋求三連霸的泰國選手波南隆(Phatlum Pornanong)在強風中仍然展現精湛穩定的球技,打出低於標準桿一桿的71桿,與林子麒暫時並居領先。

台灣女將八十二年次劉依貞丶姚宣榆丶石惠如丶黃賢雯及泰國選手諾塔雅(Nontaya Srisawang)五人同以73桿,暫並居第三位。

波南隆打出71桿暫並居領先  

 

【2015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 第二回合比賽】

「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第二回合,泰國選手波南隆(Phatlum Pornanong),今天穩定出擊,再度打出低於標準桿一桿的71桿,以兩回合總桿低於標準桿兩桿的142桿,取得單獨領先,明天決賽尋求三連霸;我國女將林子麒揮出72桿,以一桿之差的143桿暫時居次,要搶國內賽第一冠。

黑馬黃賢雯交出71桿,以兩回合總桿平標準桿的144桿,暫列第三位,以兩桿之差挑戰個人正式大賽第一冠。

林子麒以落後一桿緊追領先球員  


【2015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 最終回合比賽】
泰國女將波南隆(Phatlum Pornanong),今天仍然穩定如山,打出平標準桿的72桿,以三回合總桿低於標準桿兩桿的214桿,高捧冠軍獎盃與獎金台幣250萬元,並且完成三連霸;我國旅日女將盧曉晴與陳孟竺分別揮出70及69桿,同以三桿之差的217桿,並列亞軍,每人各贏得獎金台幣九十萬元。

這是波南隆於2011首次摘冠,並繼2013及2014年連續封后後,成功三連后,並是七屆及五年內拿下四冠選手,創下賽史紀錄。

台灣日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黃葉寶鳳(左)頒獎杯給泰國女將波南隆   

照片資料來源:TLPGA官方

arrow
arrow

    藍色傑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