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LPGA美國女子公開賽 專題報導 比賽時間7/9~7/11與成績


賽事新聞】
年度四大賽事中的美國女子公開賽,台灣參賽選手有曾雅妮和龔怡萍取得免試資格,盧曉晴則從6月3日在北卡州所進行的資格賽脫穎而出,而目前球后上演爭奪戰,讓女子賽事充滿變化與可看性。

美國女子公開賽始于1946年,是目前在LPGA巡回賽歷史最悠久的賽事,女子高爾夫四大滿貫賽之一。本屆比賽移師回 歐克蒙鄉村俱部(Oakmont Country Club),標準桿71桿 距離為6,598碼,除了有快速光滑的果嶺外,180多個沙坑,其中不乏是長條型沙坑,讓比賽充滿挑戰性與變化。


【比賽時間】
7月9日 凌晨3點 賽事第一輪
7月10日 凌晨3點 賽事第二輪
7月11日 凌晨3點 賽事第三輪
7月12日 凌晨3點 賽事第四輪

【比賽成績】
第一輪賽事:
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LPGA)年度4大賽之一的美國公開賽第一輪成績,果如預期,在奧克蒙鄉村俱樂部球場(Oakmont Country Club)能平標準杆就是高手了,看魏聖美(Michelle Wie)就知道,以82杆並列第100名次。
領先的是美國選手藍恩(Brittany Lang),打出低於標準桿2桿的69桿,台灣選手曾雅妮73杆與挪威選手彼特森(Suzann Pettersen)、日本選手宮里藍(Ai Miyazato)等並列第22名,龔怡萍則是76杆和韓國選手申智愛(Jiyai Shin)等並列第62名。

第二輪賽事:
美國女子公開賽第2回合被迫停賽,於台灣時間昨晚開始先行補賽。
台灣選手曾雅妮交出高於標準桿5桿的76桿,共計2個博蒂,2個雙柏忌和3個柏忌。2輪比賽合計149杆。
女子高壇世界排名第1的美國女將科兒(Cristie Kerr),以71桿作收,合計2輪共143桿,高於標準1桿暫時領先。

第三輪賽事:
台灣選手曾雅妮交出4柏忌、2博蒂的73桿,打完前3回合高於標準9桿並列第22,龔怡萍79桿,以高於標準14桿並列46,盧曉晴則在前2回合分別打79和78桿,無緣晉級決賽。
目前比賽排名領先的是美國甜心-克蕾默(Paula Creamer)總成績低於標準1桿。

第四輪賽事:
美國甜心-克蕾默(Paula Creamer)以4個博蒂、2個柏忌,最後總成績領先4桿在美國女子公開賽(US Women'sOpen)封后
台灣選手曾雅妮雖在第9洞打出老鷹,最後以低於標準3桿的68桿作收,可惜難以追回比數,以290桿總成績站上第10。


PS:相關新聞採專題報導,隨時更新比賽狀況
【影片取自YOUTUBE】

 

【延伸閱讀】

高球活動新聞Golf News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傑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