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英國女子高球公開賽Women's British Open專題報導 比賽時間7/29~8/1與成績

【賽事新聞】

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2010年最後一場四大賽的英國女子高球公開賽(Women's British Open)在英格蘭南港(Southport)的皇家伯克戴爾球場(Royal Birkdale)開打,目前世界女子球后呈現戰國時期,韓國、日本、美國都曾上榜過,不過都維持不久,而最後一場四大賽,台灣有4位女將參賽,分別是曾雅妮、龔怡萍、盧曉晴和洪沁慧。


【比賽時間】

7/29-8/1

【比賽成績】

第一輪比賽
台灣高球女將曾雅妮與澳洲好手赫爾(Katherine Hull)首輪並列領先

第二輪比賽
曾雅妮延續上一輪的手感,熱的發燙,連續兩天都以低於標準-4桿的成績居於領先地位,目前前兩輪成績136桿(-8),領先第二名有4桿。

第三輪比賽
赫爾在第三輪比賽拿下6個博蒂,最後5洞甚至更是連拿5隻小鳥,將桿數追到差曾雅妮2桿;曾雅妮前九洞,打的很悶,不過都維持PAR的紀錄,始終無法有效在拿下博蒂,拉大差距,所幸後九洞2個博蒂,1個老鷹,連續三輪比賽都是以68桿作收。

第四輪比賽
首先恭喜曾雅妮,成功贏得英國女子高球公開賽冠軍,實屬難得的比賽。
從第一輪比賽就緊跟著雅妮的澳洲選手赫爾,最後一輪儼然形成比洞賽,前九洞雙方各是吞下2個Bogey、2個Birdie,後九洞曾雅妮1個bogey讓自己陷入緊張的狀態下,致使後面好幾棟birdie chance的機會都差肩而過,無法將球推入球洞。
比賽來到最後1洞,曾雅妮開球用力過猛,讓球掉入球道沙坑,讓比賽瞬間進入詭譎的局勢,所幸靠著對手也是在壓力下,無法推入birdie,曾雅妮也靠著自己沉著的對應,保PAR成功以1桿之差,贏得比賽。

20100731 golf score C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傑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