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虎伍茲12年來首次更換推杆試圖轉運贏得比賽


For the first time in 11 years Tiger Woods has changed his putter, ditching the one that he used to win the last two Opens at St. Andrews

從1999年的尼爾森精英賽以來,伍茲便一直沒有更換過推桿,12年來曾陪伴伍茲贏得72場比賽,包括13場大滿貫賽,伍茲一直使用的是Titleist品牌的Scotty Cameron推杆。

但從今年比賽的數據來看,推杆漸漸成了他的隱憂,再與桿弟討論之後,改用Nike推桿,也許是商業模式運作,讓觀眾能得知新產品的誕生,這款好不好用,那是乎要看這場比賽結果來說明了。

NIKE官方網站提供兩組影片來介紹NIKE METHOD Putter
【延伸閱讀】

高爾夫球具Golf Equipment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傑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