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普利司通邀請賽 (WBC-Bridgestone Invitational)專題報導比賽時間8/5~8/8與成績

【賽事新聞】

 

這場2010 普利司通邀請賽 (WBC-Bridgestone Invitational)延續今天的看頭-球王保衛戰。世界高球球王老虎伍茲(Tiger Woods),從今年4月復出後,成績不盡理想 一個冠軍都沒獲得,讓左手怪傑能有機會超越積分,中斷老虎王朝。

普利司通邀請賽將於8月5日至8日在俄亥俄州阿克倫城的火石鄉村俱樂部舉行。伍茲在此7次奪冠,創下PGA史上同一賽事在同一場地奪7冠的紀錄。 普利司通邀請賽(WGC-Bridgestone Invitational),其主辦機構為國際PGA巡迴賽聯合會。該賽事的獎金同時被PGA巡迴賽和PGA歐洲巡迴賽承認。 從2006年起,賽事冠名贊助商變為著名汽車輪胎生產商普利司通公司,因此比賽名稱也改為現名。 最初冠名合作協議期限為5年,後延長至2014年。賽事舉辦地仍延續NEC時期的做法,繼續在俄亥俄州Akron的火石鄉村俱樂部舉行。

 

 

【比賽時間】 8/5-8/8

 

【比賽成績】

第一輪比賽:

第一輪

眾首矚目的世界球王老虎伍茲,原要透過此場比賽轉運,沒想到卻是噩夢的開始,打出職業生涯新低的高標準桿4桿的74桿,只並列第70位。而米克森則打出好成績,以66桿並列第二名。

第二輪
衰神似乎緊跟著老虎,第二輪比賽以高於標準6桿的146桿暫居第72名,落後領先者13桿,伍茲2回合總計開球上球道率僅28.6%、標準桿上球道率也僅50%,如要保住球王寶座,勢必要很拼了;而米克森力求平穩,維持第二名成績。

第三輪
衰衰衰連三衰,老虎第三輪總共吞下五次柏忌,其中還有一次是雙柏忌,三輪總成績高出了標準桿11桿,是老虎從1996年轉入職業後前三輪最差表現(普利司通並未像其他比賽在前兩輪結束後淘汰後半段的選手)。米克森雖也表現不佳,以高於標準桿1桿的71桿作收,落居並列第10的位置,不過落後領先者只有4桿(排名前15的球員之間,最大差距只有4桿),看來第4輪比賽會是場大亂鬥。

第四輪
WGC-普利司通邀請賽結束最後一輪爭奪,馬漢交出64杆(-6),以2杆優勢獲得個人首個世錦賽冠軍。

100810.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傑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