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富邦高爾夫巡迴列車 高球國手張宏達傳密技

「富邦高爾夫巡迴列車」,由長春名將張宏達領軍,以「傳承」為主軸,深入屏東縣三所小學,將富邦長春賽的豐沛資源挹注在台灣的角落,期許未來台灣高壇開出更美麗的花朵。

第一站9月14日前進推廣高爾夫運動不遺餘力的加祿國小,該校在曾興章校長大力推動下,不僅有一座揮桿練習場,還有兩座完善的小果嶺,「高爾夫」已成為全校運動,不論是高年級生或是低年級生,對高爾夫都有相當不錯的基礎。今天透過張宏達老師簡單易懂的教導下,小朋友們更是打得有模有樣,看了讓張老師不禁說:「台灣高球明日之星,指日可待!」

藍色傑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調整揮杆動作,之前謝東書PRO的提醒加上HOPE的影片教學

腰部的轉移以及重心移到左腳,這樣收杆真的比較好看

朋友都說現在在球場練球,像在上美姿美儀課程


藍色傑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0百齡罈台灣冠軍杯高球賽從8月26日至29日在北海高爾夫俱樂部舉行,共有一百零二位中外職業與業餘選手,角逐冠軍獎盃。

8月25先行舉辦18洞的職業業餘配對賽,共有卅四位中外職業選手與九十八位社會業餘人士同組揮桿。配對賽採個人總桿賽制,大會取前三名給獎,配對賽前三名社會業餘選手為冠軍林佳論七十五桿,第二名劉兆偉七十六桿,第三名吳新德七十七桿;冠軍獲得美津濃JPX AD一號木桿一支,市價台幣兩萬兩千五百元。


藍色傑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續錄揮杆動作,一方面修正姿勢,一方面開始學影像編輯,為新相機準備,等A55出來就可以錄製1080P影片了,

uvs100822-001.jpg

現在只能拿小DC錄影,輸出MPEG1檔案,只有352x240大小,所以你看到的影片會有些模糊,還請見諒。

話說傑夫的上杆老是太OVER,導致左手彎曲,揮杆速度應該可以再放慢一些,特別是上杆的部份,

藍色傑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賽事新聞】

總獎金六百萬元的「2010台灣PGA錦標賽暨福爾摩莎公開賽」(十九日至廿二日)在楊梅高爾夫球場舉行四回合總桿賽,這場由台灣PGA協會主辦的年度大賽,台灣的菁英職業選手將全數出席,包括旅日好手、亞巡好手等在內的九十位國內職業好手、以及廿八位國外職業好手都將前來爭奪新台幣一百萬元冠軍獎金,共一百廿六位選手參賽。

配對賽第一名左為大會會長曾俊義.jpg

18日先舉行一天十八洞職業業餘配對賽,有卅三位中外職業好手與九十九位社會業餘人士共一百卅二位選手同場競技,配對賽採史克蘭波制(最佳球位),最後由職業選手林添順與三位社會業餘選手詹威琮丶張春銘及羅際輝以低於標準桿十五桿的五十七桿,奪得配對賽冠軍,業餘選手每人獲得價值四萬三千元整組台灣美津濃JPX AD麻鋼面碳纖維鐵桿,由大會會長曾俊義頒獎。

藍色傑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OPE高球教室-創造又直又遠的開球

這集的HOPE高球教室還是由美女教練高育薇主講

 

球位要擺在左腳跟內側,重心分配右邊約60%,左邊則佔40%。

藍色傑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0/08/24 新機發表新聞稿

2010 SONY新機新聞稿

SONY一貫的保密,不到新聞發表會 大概很難清楚原貌

國外消息網站透露出 ,這次會推出 A550的改版 A560/A580
http://www.electronista.com/articles/10/08/12/sony.to.have.new.alphas.in.two.weeks/

藍色傑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到PIXNET有一段時間了,參觀人數也剛破萬

實在是汗顏

發忿塗牆一下,把文章補充更充實一些,然後整個格式也換一下

抬頭的風景照片,是第一次下場拍的,主角是那隻熊

然後加一些移動軸的特效上去,希望你們會喜歡

藍色傑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賽事新聞】
2010年最後一場大滿貫比賽PGA錦標賽將於8月12日-15日呼嘯峽高爾夫俱樂部(Whistling Straits)舉行。

這次新聞重點仍然在老虎伍茲米克森兩人身上,賽事主辦方公布了前兩輪的分組表,世界頭號高爾夫球手老虎伍茲將與南韓名將去年冠軍梁容銀、以及2004年PGA錦標賽冠軍維傑辛(Vijay Singh)同組。

藍色傑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爾夫球比賽轉播節目進入3D立體新世代


3D_576x345_3.jpg

FULL HD 1080P 高畫質的電視節目,已經不稀奇,現在PGA將以3D實況立體轉播2010年PGA高爾夫球錦標賽(PGA Championship),8/13 & 8/14共2場轉播。

由官方指定TNT轉播第92屆美國 PGA錦標賽,您將可以看到老虎伍茲與菲爾米克森的對決,猶如遊戲畫面般的精緻效果。

藍色傑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