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英國高球公開賽(The Open Championship) 專題報導 比賽時間7/15~7/18

老虎伍茲賽前記者會


藍色傑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 LPGA美國女子公開賽 專題報導 比賽時間7/9~7/11與成績


賽事新聞】
年度四大賽事中的美國女子公開賽,台灣參賽選手有曾雅妮和龔怡萍取得免試資格,盧曉晴則從6月3日在北卡州所進行的資格賽脫穎而出,而目前球后上演爭奪戰,讓女子賽事充滿變化與可看性。

藍色傑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 選手盃錦標賽 南非選手提姆˙克拉克(Tim Clark)逆轉奪冠

2010 選手盃錦標賽 在鋸齒草高爾夫俱樂部舉行 前三輪保持領先的李啊˙維斯特伍德(Lee Westwood)最後一輪崩盤讓出王位,由南非選手提姆-克拉克(Tim Clark)逆轉奪冠,這也是他個人美巡賽的首場勝利。
而所有的焦點都在老虎伍茲跟米克森兩人身上,老虎伍茲打到第7洞時便因傷退賽,米克森卻僅獲得並列第17名,未能取代伍茲成為新的『世界第一』。


藍色傑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誰能終結 老虎王朝 呢? 米克森將是最大的黑馬

伍茲維持長達258周之久的高爾夫世界球王寶座,自緋聞休息後,第二場復出賽 即荒腔走板的表現,讓對手有機可趁。

有「第5大賽」之稱的PGA選手錦標賽即將上場,在Quail Hollow錦標賽表現優異的 米克森 獨居第2名,並將積分往上躥,相對於被淘汰的伍茲,整體積分只落後伍茲1.51分,世界排名積分上升至9.66分,

藍色傑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伍茲能否笑擁復出後的第一個金盃呢? 是2010 Quail Hollow Championship 還是Players Championship

名人賽(Masters)可以說是伍茲在醜聞爆發後復出的最佳場合,可惜未能如願的拿下冠軍,緊接著豋場的是鵪鶉谷錦標賽(Quail Hollow Championship)跟 球員錦標賽(The Players Championship)。

首先上場是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夏洛特(Charlotte)的鵪鶉谷錦標賽(Quail Hollow Championship),賽事總獎金為640萬美元,伍茲將於周四的出賽時間是上午7時40分出發,從後九洞開始打起(第10洞);與伍茲同組的,是英國公開賽冠軍辛克(Stewart Cink)以及兩度贏得滿貫賽優勝的卡布雷拉(Angel Cabrera)。
同時剛拿下名人賽冠軍的 左手怪傑米克森,也確認參加此次比賽,即將再次上演瑜亮之爭,更為此場比賽增添可看性。

藍色傑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貓的高爾夫揮杆姿勢調整

25980_108657185819679_100000261953095_193838_5750668_n.jpg

 

閉關了兩個月苦練揮杆

姿勢有進步啦

藍色傑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 佐伯三貴延長賽贏得冠軍

 


總獎金新台幣五百一十萬元的「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

藍色傑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貓常常迷路,記得有次 也是到桃園去打球,可是桃園那邊 超多的球場

問路人 路人也不是很清楚,現在GPS都很便宜

 

像現在我用的是過年前買的舊款機型,才3000多

藍色傑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貓開始收集各式紀念球了,

 

繼上次QQ熊隊的專屬LOGO球之後

這次到GOLF CHANNEL 公司時,

藍色傑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台北101煙火表演

【延伸閱讀】

2010台北101跨年煙火表演


藍色傑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